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赛队伍获全省“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

日期:2022-08-23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刘甜甜
文字 刘甜甜 图片
电话 摄影

8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省委史志研究室、省委党校、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协办的全省“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伍喜获高校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822205322.jpg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自4月启动以来,东北林业大学作为协办单位,为赛事活动的推进和圆满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主题知识竞赛协办和参赛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协办具体负责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仅派出老师参与出题工作和比赛的评委,还选派由学院教师刘甜甜和硕士研究生刘可、陈帅霖、丛淼4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高校组比赛。经过线上选拔赛、“争分夺秒”限时抢答赛、“一战到底”团队必答赛三轮紧张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从全省52所高校的208名参赛师生中脱颖而出,获得高校组一等奖。其中刘甜甜老师以三场平均99.6分,丛淼以全部100分的优异成绩分别获得教师和学生队员的场均最高分,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水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邹佰峰教授还应邀担任“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市(地)系统组决赛评委,并在决赛现场作了精彩的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822205308.jpg

本次全省“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分线上学习答题和线下竞赛答题两个阶段,极光新闻App、龙头新闻App在线上开设专区,自4月启动线上学习和答题活动以来,全省有163万余人次参与线上学习,其中集中答题588556人,日常答题1051123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822205318.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