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贰拾陆号”青创空间正式开放

日期:2022-06-29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26日上午,“贰拾陆号”青创空间揭牌仪式暨青创沙龙活动在学校图书馆A座负一层举行。青创空间是学校专门针对青年师生打造的专属活动空间,可为师生提供党史研学、党团活动、团体素拓、创业实践,成为学校青年之家、校友之家、团活之家、双创之家、学习之家。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活动并讲话。

雒文虎对青创空间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青创空间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把青创空间打造成东林青年浸润红色文化的新平台,引导东林青年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实走好人生每一步;二是把青创空间打造成激发东林青年创新活力的新舞台,吸引同学们以团队、班级、社团的形式积极参与到空间活动中来,聆听创业导师精彩讲授,分享创业中的经验感悟;三是把青创空间打造成联结东林校友情谊的新家园,凝聚校友对母校深情厚谊,汇集更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雒文虎为“贰拾陆号”青创空间揭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生为学生代表发放校友赠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艾曦锋为企业导师颁发“青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深圳市校友会会长、文法学院1988级校友仇笑发言。

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首期青创沙龙活动,云南校友会会长、文法学院1991届校友、欧林国际云南公司董事张晓辉,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黑龙江盛奎集团董事长张长宏作为首期青创沙龙活动嘉宾,以“26号的创业梦”为主题与现场师生代表进行了创业感悟互动分享。

据悉,文法学院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1991届文法学院校友、泰兰特国际咨询公司董事长周浩,校团委专兼挂职团干部、各学院基层团支部代表和创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雒文虎在“贰拾陆号”青创空间成立仪式上发表讲话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生为学生代表发放校友赠书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艾曦锋为企业导师颁发“青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深圳市校友会会长、文法学院1988级校友仇笑发言

首期青创空间“26号的创业梦”沙龙活动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