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16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张红梅
文字 张红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14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展·巍巍学府”之教职工排球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汇聚了全校20个部门工会的19支男队和18支女队。自5月30日开赛起,历经半个月、7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部男子代表队蝉联男队冠军,工程技术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女队冠军,后勤保障部男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女队分别获得男、女队亚军,机关第一工会和文法学院男队、机关第一工会和机关第二工会女队分别获得了第三名,理学院男、女队以及园林学院女队、机关第二工会男队晋升甲级队。

赛场上,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术、激烈的扣杀,迎来了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决赛时,为了满足教职工的观看愿望,将男、女队决赛分两天进行,队员们也不负期待,顽强拼搏;对战队伍实力相当,比分胶着,彰显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教职工排球赛是我校参与人数最多,也最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赛事之一。近年来,工会不断搭建各种赛事平台,学校排球爱好者球技日益精进。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教职工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排球赛献礼东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