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名师咨询室成立仪式

日期:2022-05-19 发布单位:教务处 文字:范田园
文字 范田园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18日中午,学校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名师咨询室成立仪式在奥林学院308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出席仪式,名师咨询室首批特聘专家和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和成立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明泽主持。

李明泽处长总结了第一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第二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研修内容。他在介绍学校成立名师咨询室的目的意义和工作内容时指出,名师咨询室将为学校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教学咨询服务,为教师个性化专业发展提供帮助。名师咨询室主要面对三类群体:一是面向新教师,为新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提升提供帮助;二是面向课堂教学效果不佳的教师进行教学诊断;三是面向骨干教师开展职业规划咨询服务。

国家级教学名师、第一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名师咨询室专家严善春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发展经历,她告诉学员们,教学是学校的中心任务,教师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要树立长期和短期目标,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严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第一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学习收获和体会,她希望新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带着问题学,补足教学短板。

翟雪峰副校长为名师咨询室揭牌,并为名师咨询室首批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名师咨询室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教学咨询工作正式开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