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5-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叶蓉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叶蓉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新修订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采斐然、文字优美,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青年最好的青春教科书和人生箴言。我们要深刻领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深刻领会对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组织青年广泛学、深入学,做到学有收获并积极宣传学习成果。学校党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更多研究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不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帮助青年健康成长。

张志坤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强调疫情防控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我们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定信心、敢于斗争,坚决与党中央同向同行,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战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