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行动】学校发放近10万元“隐形补贴”

日期:2022-04-29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文理卓,吴筱雨
文字 文理卓,吴筱雨 图片
电话 摄影

“我还奇怪,为什么卡里突然多出钱了,原来是学校发的伙食补贴。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吃饭,共抗疫情。”近日学生的朋友圈被“隐形伙食补贴”刷屏。据悉,为了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后顾之忧,学校为3108名学生发放伙食补贴近10万元。

日前,哈尔滨新冠肺炎疫情点状多发,学校党委果断采取封校举措,全力维护学校师生安全。封校期间,学校时刻关心牵挂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为了践行资助育人理念,实现高效、精准的隐形帮扶,学校将补贴金额打包下发至学院,学院通过多方式、多渠道摸排,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分档、分级的补贴,并通过隐形资助方式,将补助款直接发到学生的卡上,不仅保护了学生隐私,也让受助者更加暖心,实现了资助有精度,育人有温度。

部分学生领款及朋友圈分享的感谢图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