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个基层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日期:2022-03-17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高敏
文字 高敏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力学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小水滴公益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7f84ce20f56bb7fbf817d96e6a91dc0.jpg

近年来,我校党委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关键、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高度重视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构建了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二级党组织着力推进、基层党支部贯彻实施的党建工作体系,在实施“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校级“双创”建设,在全校范围内培育和创建了一批先进典型,自2017年,我校已陆续有6个基层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创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丰硕。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点面结合,示范带动,凝聚全校干群力量,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