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 绿水青山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今日上线

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孟姝轶
文字 孟姝轶 图片
电话 摄影

今天是距离2022年7月10日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华诞还有200天的日子,为了营造校庆氛围,激励广大师生和校友同心同向、接续奋斗,学校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今日正式上线。

自1952年建校以来,东北林业大学坚守于祖国北疆、扎根于中国大地、耕耘于绿水青山、致力于生态文明。学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生态育人的底色,永葆以林育人的亮色,树木树人、桃李芬芳,先后为国家培养了近19万名又红又专的优秀人才。

校庆专题网以红色为主色调,设有校庆资讯、东林故事、校友活动、历史回眸、通知公告、七秩历程、印象东林等栏目,集中展示学校校庆筹办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和动态信息,讲述师生难忘的东林故事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等,便于广大师生、校友、各界朋友全方位了解学校70周年校庆相关内容。

学校新闻网、微信、微博、抖音、快手、B站、学习强国、极光新闻等媒体平台也将以各种形式推出校庆相关宣传内容,实现融媒互动,激发爱校荣校热情,凝聚事业发展力量。

校庆专题网站地址:https://nefu70.nefu.edu.cn/index.htm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