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项科技成果荣获第十二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1-09-29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范金凤
文字 范金凤 图片
电话 82191659 摄影

近日,第十二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16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科技进步二等奖11项。其中“木质纤维素气凝胶的构建、调控及功能化机制”荣获自然科学一等奖,这是我校继2018年以来,连续四届获得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基础领域研究,突出林业科技服务,林业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彰显了我校在林业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林业科技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凝练整合重大科技创新研究成果,力争在科技奖励评选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获奖名单详见“中国林学会关于第十二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的通报”http://www.csf.org.cn/News/NoticeDetail.aspx?aid=58605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