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9-22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宫立明
文字 宫立明 图片
电话 13945667422 摄影

近日,2021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师生作品在全国3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6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宫立明荣获优秀个人奖。

据悉,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赛事之一,受到高校、行业、国际平台的高度关注。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旨在全面呈现、传播当代中国设计风貌,推动国内外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与进步,为中外设计院校共创发展理念、比照教学成果打造高地,全方位、多层次呈现中国高校师生高水平优秀设计作品。

2021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委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办公室协办。本届作品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3万余件作品(论文),经过初评、终评、核查等环节评选出全国赛区及分赛区各类奖项。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