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内最佳成绩 | 我校学子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一等奖

日期:2021-09-08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纪明宇
文字 纪明宇 图片
电话 187450267495 摄影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行,我校参赛项目《易数通——个性化数学提升方案》《“善思吧”一体化在线教育平台:双向循环引流机制》双双获得了第十一届全国三创赛国赛一等奖,取得我校历年参加此项赛事的最佳成绩,同时也是黑龙江赛区历年参赛的最佳成绩。

本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从全国32个分赛区省级赛共选拔出185支优秀团队入围总决赛,竞赛内容包含三农电商、工业电商、教育改革、跨境贸易和社会服务等领域,涉及短视频、直播、AI、区块链等多种信息网络技术。

我校的全国赛参项目由信息学院纪明宇老师、信息学院张音老师和文法学院李新颖老师具体指导,依托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和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全国三创赛黑龙江赛区省级赛,对项目进行了近一年的多次打磨,与往年的参赛项目相比在创新项目解决方案和创意设计等方面均得到了大幅提升,且均创业落地、开花结果,分别以黑龙江赛区省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决赛中,同学们沉稳淡定,在项目展示、专家问答等环节均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东林学子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综合实力。

全国“三创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57个赛事中排第十四的赛事。第十一届“三创赛”历时10个月,共1000多所高校举办校赛,全国报名参赛团队高达96567支。大赛在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等方面具有突出的意义。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