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林3位教授、1个团队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计划

日期:2020-09-01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阚彬彬
文字 阚彬彬 图片
电话 13946026756 摄影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人选名单的通知》(林科发〔2020〕79号)。我校李淑君教授入选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杨仕隆教授和焦骄副教授入选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邹红菲教授负责的“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创新团队”入选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团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启动实施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计划,在全国林业和草原系统内高校和科研机构遴选一批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是为适应新形势对林草科技人才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高层次创新人才在林草科技创新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推进林业和草原高质量发展强化人才支撑。

据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确定的第二批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包括15名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15名林业和草原科技领军人才和30个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团队。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