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猛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巡视及主题教育整改阶段工作汇报及推进会

日期:2020-07-06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任文玲
文字 任文玲 图片
电话 13804508061 摄影

为推进教育部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落实落细,7月3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418会议室,副校长孙猛主持召开了所分管(联系)单位巡视及主题教育整改阶段工作汇报及推进会议。相关单位党组织以及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汇报后,孙猛副校长简要地对汇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孙猛副校长说,召开这次会议,一是全面了解各单位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起到促进作用;二是全面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要结合校内巡察做好相关工作。孙猛副校长强调,整改工作目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整改工作任务并没有结束,正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整改工作也是各单位工作的重要抓手,对一些工作需要攻坚克难,要围绕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上下功夫。最后,孙猛副校长就整改工作布置了4项具体工作安排,并对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