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突破!1.689,《林业研究》(英文版)进入全球林业期刊排名Q2区

日期:2020-07-01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于雷
文字 于雷 图片
电话 15945777473 摄影

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19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我校和中国生态学学会联合主办的《林业研究》(英文版)(Journal of Forestry ResearchJFR)的影响因子由2018年1.155提升至1.689,学科排名由2018年41位提升至31位,列入Q2分区。

JFR进入Q2区是2013年被SCI期刊收录后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同时也标志着JFR迈进国际化优秀期刊行列。JFR是“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资助期刊,2019年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黑龙江省优秀学术期刊”荣誉称号。

JFR的进步和发展,是主办单位东北林业大学大力扶持和全体编委及编辑人员不懈努力的结果。JFR全体编辑同仁将恪守办刊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一步将JFR打造成国际品牌期刊。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