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东林先锋】后勤为学生找到遗落的身份证

日期:2020-03-02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李欣书
文字 李欣书 图片
电话 17382860700 摄影

日前,外国语学院收到学生家长写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后勤服务人员为学生的真心服务,帮助学生找回了遗落的身份证。

于佳是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笔译的一名研究生,家在哈市。本打算在2月29日赴杭州参加工作面试和培训,已经联系好并且网上申请已经通过,但在临行前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遗落在宿舍中,家长和学生都非常焦急。于佳知道在疫情期间任何人不能擅自返校,只能与辅导员董昕老师联系,寻求帮助。学院领导得知于佳的情况后,立即联系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秦锐,在后勤部门的帮助下,第八公寓宿管员刘俊玲与于佳通话,确定其寝室,帮她找到了身份证,并在下班后亲自将身份证转交给于佳。于佳的爸爸妈妈得知此事非常感动,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写到:“孩子在林大上学,我们家长感到放心、安心。”

疫情无情,东林有爱,东林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在“疫”情面前,主动作为,为学生送去关爱和照顾,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筑起校园疫情阻击战安全屏障,有这样一群忠于职守的人守护东林,相信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