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公园智能割草机”项目获第十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B类创意类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9-11-06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 工程技术学院 图片
电话 82192367 摄影

近日,由工程技术学院森林工程系胡志栋老师指导,罗婷婷、靳可心、李琳琳、查晨、斯亚鹏团队主持的“公园智能割草机”项目获得第十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B类创意类比赛二等奖。

据了解,第十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参赛作品数量、质量和参赛行业类别上较往年都有明显突破。大赛自5月份正式启动,面向全国高校网上征集参赛项目,截至9月底,共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陕西、上海、宁夏等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所高校创业团队和来自日本熊本大学的留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征集参赛项目1501个。通过专家评审,最终10个项目进入A类创业类比赛决赛,11个项目进入B类创意类比赛决赛。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