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整版刊发我校学习十九大情况

日期:2017-12-1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15日,《中国教育报》8版以整版篇幅报道了我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情况。

在《中国教育报》的整版报道中,刊发了我校的三篇文章和多幅图片。其中《不忘红船初心 牢记绿色使命》从“学起来、讲出去,深入学习,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教起来、传出去,走出校门,让十九大精神鲜活有力”;“干起来、研上去,结合办学,让十九大精神结出硕果”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情况。版面上同时刊发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撰写的《推动党的建设强起来 做好立德树人大文章》和校长李斌撰写的《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空喊口号、不能流于形式,我校正是结合学校特色,立足单位实际,不搞形象工程,不搞形式主义,真真正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中国教育报》整版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12/15/content_491224.htm?div=-1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