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疫情防控专题会

日期:2021-09-10 发布单位: 文字:高春梅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10日下午,校领导张志坤、李斌、李顺龙、雒文虎、翟雪峰到迎新一线检查工作结束后,召集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迎新防疫工作专题会,传达今日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迎新工作相关要求,并对我校迎新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志成传达了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迎新工作的具体提示。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校长李斌强调,今天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整体报到流程较为顺畅,希望相关部门按照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教育厅的工作提示,逐一对照审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于不符合规定的立即整改。李斌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报到流程,减少不必要的环节,将工作做得更周密、更细致。李斌指出,要按照上级要求禁止聚集性的售卖活动,但同时也要为新生入校的生活起居做好服务保障。

党委书记张志坤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李斌校长的要求,将教育厅的工作提示下发到各个单位和学院,确保知悉到位、执行到位,全力保障迎新各项工作的安全进行。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