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特产研究所与动保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科研教学协同育人工作

日期:2020-11-03 发布单位: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文字:孔石
文字 孔石 图片
电话 18686834568 摄影

10月29日上午,我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与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特产研究所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吉林省吉林市左家镇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特产研究所(左家所区)举行。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欣,我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邹红菲院长及相关负责人、教授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田欣介绍了特产研究所“十三五”成果、发展规划和政策改革。他表示特产所愿意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技术培训与东北林业大学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我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院长邹红菲教授介绍了我校我院“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针对田欣书记所提出的三个方面详细地阐明了学校政策以及如何落实开展上述各方面中心工作内容的途径。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表示,此次校所强强合作,一定能够成为科研教学协同合作培养人才模式的典范,极大促进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升学校科研创新核心竞争力和增强高校社会服务能力。同时,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特产所输送高素质优秀人才,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课题申报、科研攻关等方面的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最后,我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邹红菲院长与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田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东北林业大学科研教学协同育人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