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9-09-29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宫立明
文字 宫立明 图片
电话 13945667422 摄影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我校公益广告研究基地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审会在颐丰园4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经过17位行业专家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共评选出电视广告类、广播广告类、平面广告类金奖作品4件,由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文法学院)选送的《乡风文明系列宣传画》获得平面广告类金奖。

评审会议现场

为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形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于5月启动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优秀公益广告评选展播活动。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省内外参赛单位及社会个人报送的作品3146件,其中影视类公益广告326件,广播广告类公益广告219件,平面类公益广告2701件,报送作品之多,质量之高创历年之最。同时,由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文法学院)承建的“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库”作品数量已突破1.2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