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2021级新生活动

日期:2021-09-29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王隽然 李怡然 吴宇昊
文字 王隽然 李怡然 吴宇昊 图片
电话 18845575084 摄影

9月21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光,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宋美玲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2021级本科新生。

王晓光走进本科新生寝室,为同学们带去了中秋祝福,并送上了月饼和水果。他对同学们说:“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提出来,学院一定会尽力为大家解决的!”第一次远离故土和亲人的同学们虽不能回家,但是在学院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感受到来自文法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王晓光询问同学们月饼口味如何、在学校住的是否习惯,并悉心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所问的每一个问题无不饱含了对新同学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听说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宿舍看望大家,个个都很激动,主动与老师们交流,师生们相互送上中秋节的祝福,现场氛围温馨暖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再想起中秋一定会记得在2021年的月圆之夜,也曾有过这样一段独属东林的回忆。一位来自内蒙古的新生用最质朴的言语道出了对学院的深深真情,他说:“文法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它让我们感受到母亲般的关怀,报考东林是我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在这里他切实感受到了东林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