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图书馆邀请书画协会师生代表参加“2021年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

日期:2021-06-10 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字:葛玉香
文字 葛玉香 图片
电话 13101619280 摄影

6月9日图书馆邀请书画协会师生代表参加了由中国书刊美术发行专业委员会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21年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

本次交易会是为了促进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促进全民阅读而举办的,30余家美术出版社参会布展,共展出5000余种艺术类图书,有绘画、书法、艺术设计、艺术鉴赏等方面的最新图书。针对此次图书交易会的特点,图书馆特别邀请了材料学院艺术设计教师谭向东、书画协会指导教师修文举以及学生代表孙海添参会。他们是首次参加这种美术图书交易会,为如此丰富的艺术类图书品种与众多的大师名家著作而惊喜,同时也为图书馆服务师生的个性化服务而赞叹。他们说,图书馆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师生全面素养、营建书香校园真真切切发挥了文化传承和引领作用。经过认真的甄选,共采选艺术类图书260余种。

此次有针对性地邀请师生参加图书交易会,是图书馆充分满足师生个性化信息需求、不断探索采购新路径的新方式,也是图书馆践行“我为师生读者办实事”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