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森林博物馆举办2017年度科普志愿者协会表彰大会

日期:2017-12-21 发布单位:博物馆 文字:李秋玲
文字 李秋玲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20日16时,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科普志愿者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科普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博物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会上,志愿者协会会长郑璎培汇报了2017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情况及工作总结,他分别就志愿者协会四个部门:讲解部、茶文化研创工作室、森林文化研创工作室和综合部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博物馆携手志愿者们展开的工作,如志愿者们的日常培训、公众讲解,茶文化的知识宣讲、止语茶会的举办,中国传统手工艺品的制作等。宣教科助理汪紫阳同学就博物馆志愿者协会新章程中的优秀志愿者评比制度、协会管理干部的换届与任免、认证制度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

随后,博物馆馆长张光贤、副馆长李健伟、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孟楠三位老师为获得2017年度校级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博物馆“优秀科普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博物馆副馆长李健伟表扬和肯定了博物馆志愿者协会这一年的工作成绩,感谢森博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他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个传承正能量的志愿者。他表示,志愿者工作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己任,在科普活动中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志愿者文化自信,推出有代表性、特色性、创新性的品牌活动,以此来丰富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