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庆 |情深谊长】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2-07-10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叶蓉 张天白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叶蓉 张天白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7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和衷共济三十五载,经国济世展现未来”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经管学院领导班子,退休老领导、老教师,部分在校师生和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主持。

刘守新代表学校发表致辞,感谢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闪亮的名片,经管学院35年来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活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为国家林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林力量。

学院院长耿玉德表示,35年来,经管师生秉持“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和“严谨、厚学、敬业、笃行”的院训,走过了一段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衷心期盼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的华章。

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等校友表示,母校老师们为东林学子提供了悉心的指导,为校友们的成长付出了汗水和心血。在多年的工作中,自己一直铭记着老师们的教诲和嘱托,在岗位上发扬东林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希望未来在工作中可以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回忆在母校学习和奋斗的青葱岁月,对母校的培育与恩师们的教导深表感激,互相交流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他们在祖国各地、各条战线持续奋斗,始终心怀母校和学院,并鼓励在校学生不负韶华,接好历史的接力棒。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