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6-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时的致辞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的回信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出席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时的致辞,站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全人类福祉的高度,洞察历史大势,作答时代之问,就全球发展发出中国声音、阐述中国主张、提出中国方案,传递着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时代强音,充分体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同时,也传达了中国在世界面临重大风险挑战的关键时刻,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始终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反对霸权主义、霸凌行径,反对单边制裁、滥用制裁,坚持包容普惠、互利共赢的鲜明立场。

张志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对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重要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主动接受党内和各方面的监督,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持亲清的政商关系。

张志坤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精神,管好网络、用好网络,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倾听民意,集思广益,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