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张志坤书记线上参加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活动

日期:2022-05-11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王乙行
文字 王乙行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号召,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在5月份集中举办多场“立德树人七十载、校企携手向未来”学校领导“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推进就业育人。5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志坤线上参加了“立德树人七十载,校企携手向未来——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交流活动”,雒文虎副校长同就业合作处、校友办、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永民、副总经理黄德均、人力资源负责人易家春、财务负责人李希文(我校经管院97级校友)线上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德均宣读了《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资助东北林业大学有关教育活动的函》,公司决定在东北林业大学喜迎七十华诞之际,在学校设立“思榕学生励学金”,每年10万元,每期连续五年,以表达公司对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雒文虎副校长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关于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感谢函》,代表学校对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谢意。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永民向学校喜迎七十华诞表示祝贺,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中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关心帮助。雒文虎副校长与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德均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张志坤向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深圳市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是充满创新活力的年轻城市,是青年学生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年轻有为,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为东林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也为制造强国贡献了一份力量。东北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办学七十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东北林业大学培养的毕业生理论功底深厚、创新实践能力卓越、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广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张志坤强调,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特别注重实践育人和就业育人,已经在多个用人单位积极推进实施了“带薪实习就业”项目,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广泛开展深度合作,学校将在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学生带薪实习就业基地”,学校欢迎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建立“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校企共同携手、共同建立新时代校企合作育人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张志坤代表学校欢迎深圳市思榕科技公司董事长罗永民和广大东林校友参加学校七十年校庆有关活动,共同见证学校七十年的发展建设成果。

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出席活动人员

东北林业大学出席活动人员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