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1-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胡全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胡全

1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党内法规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贺信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领学了教育部党组相关文件精神;视频学习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保密工作视频。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党委书记张志坤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准确把握讲话中提到的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及“三个需要”、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

张志坤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前谋划好学校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他强调,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做出了表率,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让正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的要求,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