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09-07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张天白 孙浩波 图片:胡全
文字 张天白 孙浩波 图片 胡全
电话 摄影

9月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张志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干部队伍提出了全面、系统的新要求,反映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内外形势的准确判断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他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同时要把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把干部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期间视察了位于河北省最北部的塞罕坝机械林场,强调要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作为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东林人要做好弘扬塞罕坝精神这篇文章。张志坤书记对传承和弘扬塞罕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找准东林在塞罕坝精神形成过程中的历史方位,广泛宣传东林人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中的事迹;二要加强与塞罕坝机械林场的合作,继续为塞罕坝建设发展贡献东林力量;三要找到弘扬塞罕坝精神的“东林方式”,用塞罕坝精神教育师生,引导青年一代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接力棒。

张志坤还结合学习内容,就做好民族工作、档案工作、统战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