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面清单工作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1-09-07 发布单位:人事处 文字:孙行
文字 孙行 图片
电话 18846822288 摄影

为进一步健全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激励约束机制,不断深化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9月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东北林业大学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面清单工作协调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文龙对负面清单工作实施背景、实施意义以及实施框架做了介绍。他指出,负面清单涉及到学校发展建设的诸多方面,覆盖很多重点工作领域,是一项重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要把握好这样几个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二是负面清单要素制定覆盖面要广,要能够分开层次等级,不能“大而空”,要充分考虑在评价上可操作;三是要提高效率,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此项工作。

人事处处长张春雷从负面清单定义、工作机制和结果运用等方面对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负面清单工作是学校岗位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的关键环节,通过构建激励约束机制能够进一步促进各单位潜心从事管理服务工作,以“负面清单”不断推动学校正向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