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坊区委书记谭乐伟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3 发布单位: 文字:新闻中心
文字 新闻中心 图片
电话 摄影

8月13日上午,哈尔滨市香坊区委书记谭乐伟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长李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和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我校十八学生公寓,对学生进出公寓的门禁系统、测温、扫码等管理情况和学生宿舍的卫生、消杀、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然后,检查组来到我校颐丰园食堂,对“一米线”、间隔就坐等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就餐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谭乐伟向食堂工作人员询问了解了其核酸检测情况。最后,检查组来到我校文博广场改造施工现场,就施工场地的隔离管控、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以及日常进出的测温、扫码等管理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详细了解。

谭乐伟指出,目前国内多地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东林一定要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校领导要分工包保,深入一线,指导和检查基层的防疫工作;认真做好校内保洁、宿管等后勤保障人员和外来施工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贯彻执行,把上级要求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