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黑龙江隆兴公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日期:2021-08-10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电话 15804502007 摄影

8月2日,我校与黑龙江省隆兴公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及交流座谈会在隆兴公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黑龙江省隆兴公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子兵,副总经理牛新功、副总经理张宝亮、党总支副书记苗秋丽,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党委书记李洪峰、副院长王立峰等相关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及交流座谈会。

黑龙江省隆兴公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承担全国范围内各等级公路、桥梁等工程项目的勘测设计和咨询、养护检测、交通规划、数据采集服务等业务,综合实力位居黑龙江省甲级公路设计院前列。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党委书记李洪峰与隆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子兵,副总经理张宝亮为产教融合项目揭牌。

揭牌仪式上,周子兵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能与东北林业大学合作是隆兴公司的荣幸,期待双方以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为新的契机,形成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行业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程培峰院长作为校方代表简要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概况,他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专业快速发展、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学校教育、企业管理现代化,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根据战略框架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规划了加强校企联合,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协同育人,推进学校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落地,助力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远景目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