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日期:2021-08-06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邓天开
文字 邓天开 图片
电话 19845079300 摄影

8月6日,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结果揭晓,我校交通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吴晓红,经济管理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曹颖被评为2021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音被评为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其中,吴晓红将作为黑龙江省推荐人选参评本年度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从各地推选的“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产生;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由中宣部和教育部联合主办,从往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产生。两者均为高校辅导员个人最高荣誉,也是各地各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和层次的标志。自2009年以来,我校从未缺席黑龙江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选名单。其中,推荐6人参加全国评选,1人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4人获入围奖、1人获得提名奖;2020年我校郭婷婷老师庄雯培老师双双入围首届“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