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会各地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学校隆重召开

日期:2021-07-14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于纪航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电话 13796054666 摄影

7月10日,在学校建校69周年校庆日之际,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各地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综合办公楼808、1008会议室召开,55位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分别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主持。

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校友代表认真听取了校友工作办公室作的校友工作情况介绍和围绕校庆校友活动方案、校庆捐赠资金筹集方案等工作目标任务介绍。深圳校友会会长仇笑、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刘刚分别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大家围绕如何发挥校友会作用、建立联席会议机制、推动建立校友企业家联盟、校庆筹备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党委书记张志坤参加了808会议室的座谈并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号召校友们发扬东林精神,扎根祖国大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东林人绿色使者的品牌。他指出,以他人为镜,可知得失,校友是母校的一面镜子,广大校友要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激励学校不断前进,要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合作共赢,将校友的发展、东林的事业发扬光大。

校长李斌参加了1008会议室的座谈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向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母校一定会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愿意和大家一道携手奋进,共同推进事业发展。他指出,学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进一步增进彼此情谊,凝聚各地校友力量,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是下一步校友工作的重要方向,他号召校友们同心协力,为东北林业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林业大学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