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东林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01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朱津玮
文字 朱津玮 图片
电话 82191935 摄影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大会,青年师生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颖表示:“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我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与自豪。”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晨表示:“今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学院团委书记,我也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师生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国奉献,为人民服务,为下一个100年而奋斗!”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团委书记裴洋表示:“100年,翻天覆地;100年,沧桑巨变;100年,历久弥坚,中国早已换了新容颜。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必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团结和带领好广大团员青年,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团委书记陈洪表示:“百年征途,百年梦想,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必将不辱使命,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同心向党,奔赴星辰大海!”

园林学院团委书记姚亮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也将继续努力引导青年学子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砥砺前行!”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班田恩源表示:“我们要认真深耕专业领域,掌握先进科技知识,用真才实学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贡献国家,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光彩。”

理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班田雪岩表示:“今天,我们正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必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绿冀志愿者协会成员王美郦表示:“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青年一代将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材料学院2018级林业工程成栋班团支部副书记方煜辰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更要在党的领导下,发挥林业工程的学科特长,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尹晴芸表示:“百年风雨,百年征程,我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中的一份子。”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袁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讲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东林团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将继续认真履行共青团干部的职责,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东林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团委书记李晶才表示,接下来,校团委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共青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全力引领东林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小我融入大我,发挥优势特色,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