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6.16”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17 发布单位: 文字:保卫处
文字 保卫处 图片
电话 摄影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6日,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园建设处、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医院、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科学会堂前广场举行。

各部门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及安全生产宣传展板,通过现场咨询、现场答题、发放宣传材料、与学生互动等方式,让广大师生了解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法规、提高安全意识。活动还安排了视频播放车,现场播放高校安全事故警示与应急防范纪录片,让师生更为直观和形象地接受安全警示教育,了解掌握应急处置的常用方法和技能。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参与指导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对展出的宣传展板认真观看,提出了更高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专题研究、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强化督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贯穿到活动全过程和各个环节。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安全防范宣传品2000余份,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我校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法律法规和常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为扎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龙江行”落实落地营造良好氛围。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