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4月2日起图书馆影音室定期免费放映红色影片

日期:2021-04-08 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字:赵一霖 屈红军
文字 赵一霖 屈红军 图片
电话 13796673117 摄影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馆遴选100部爱国主义红色影片,将于每周五18时在影音播放室为师生免费放映。4月2日首映了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金刚川》,受到师生读者的广泛好评。

“百部影片忆初心”红色电影放映活动是东北林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图书馆2021年阅读推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图书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体现。

为了开展好“百部影片忆初心”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图书馆积极筹备,调动多方力量,更新影音欣赏室的放映设施,打造舒适的观影环境,从空间环境、网络技术、人员配置等方面提供坚实的保障,使广大师生不出校门就可以免费观赏红色经典影片,接受爱党爱国教育,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百部红色电影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汇集了建国以来我国拍摄的反映英雄楷模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国家繁荣发展等各类题材的影片。影片免费放映时间定于每周五到周日晚18点开始,同时,为满足各学院专场特约播映的需求,图书馆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放映时间及场次。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