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会议

日期:2020-10-08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张红梅
文字 张红梅 图片
电话 82190330 摄影

10月7日上午,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办主任尹剑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文慧、筹备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介绍了学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方案,对会议议题、筹备工作主要任务、筹备工作机构及分工、代表选举办法、日程安排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

陈文慧副书记强调,学校教代会制度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领导下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也是学校领导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陈文慧传达了党委书记张志坤关于“双代会”工作的指示,她表示,学校党委对本次“双代会”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各筹备工作组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分工协作,有序推进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双代会”筹备工作。

我校的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1月7日召开,现已届满,根据学校年初重点任务“深耕计划”的安排和《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东北林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计划于2020年12月中旬召开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