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0-08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于纪航 图片:胡全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胡全
电话 82191782 摄影

10月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友办主任陈立生主持座谈会。

校友办副主任于纪航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校友信息收集、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校友服务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并在完善校友工作体系、提升校友服务水平、加强学院校友会组织建设、搭建校友信息平台、打造特色校友文化、推广品牌校友活动、做好后疫情下的校庆筹备工作等提出了建议。

雒文虎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在校友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一是在全校统筹开展校友工作,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参与到校友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关心校友、校友关注母校的良好氛围;二是以心交心,用心拉近学校与校友的感情距离,增强校友的归属感;三是持之以恒,长期关注校友动态,关心校友成长;四是点面结合,着力挖掘校友典型,普遍关怀广大校友;五是强化服务,加大校友工作的投入,凝聚校友力量,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