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7-14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暑期将至,7月14日下午,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猛,学校办、保卫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2020年暑期将至,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做好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教职工管理、学生网格化管理、未返校学生教育引导、校园施工管理、后勤保障和安全检查等方面的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将2020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一体化部署推进,认真谋划秋季开学工作,确保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副校长孙猛指出,今年的暑期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在日常安全工作基础上,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等重要工作任务。他要求,各单位要克服疲惫厌战、松懈大意的心理,精心布置,科学安排,将防疫和安全的每一个细节、每一项举措落实到位,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抓住本单位工作重点,紧盯重点环节,做好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林场等特殊场所的自检自查,确保隐患排查不漏死角;要按照秋季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超常规重视,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为秋季开学工作顺畅进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效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