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林师生喜获第十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多个奖项

日期:2020-07-09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李彦雪
文字 李彦雪 图片
电话 13936303581 摄影

日前,国际人居环境与未来城市大会暨第十届冶高峰论坛落下帷幕,本次国际竞赛共有近300个国内外院校的8000多名师生及500多个工程设计类企业、开发商参赛,经过层层选拔,由我校园林学院推选出的优秀毕业论文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荣获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3项;张彦妮、吴妍和李彦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李羽佳荣获了优秀联络员奖;同时,我校作为组织参赛单位荣获院校先进教育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会围绕“人居环境与未来城市”主题,于7月4日-11日在云端举行,为期八天。园林学院的许大为教授接受邀请,于7月8日在第十届园冶高峰论坛上进行演讲。

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是一项公益性、国际性的竞赛活动,园冶高峰论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2020年2月经联合国人居署认定,园冶杯选送作品在阿布扎比召开的联合国第十届城市论坛上进行了展览。本次云端举行的国际人居环境与未来城市大会暨第十届园冶高峰论坛,对宜居环境与未来城市、城市韧性设计与健康城市、城市设计与建筑风貌、城市更新与古城复兴、公园城市与生态文明、水生态水景观与滨水空间规划、乡村振兴与都市农业、植物造景与生态修复、儿童空间规划设计、宜居住区与地产设计、地产景观与庭院造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