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就业工作专项督查

日期:2020-06-23 发布单位:纪委办公室 文字:李浩
文字 李浩 图片
电话 18686788616 摄影

6月23日上午,校纪委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督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部分学院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就业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春海汇报了我校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具体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林、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燕、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冰雨,分别从改变学生就业心态、创新就业模式、提高学生考研率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影响就业的一些因素以及下一步推进就业的一些举措。

王玉琦强调,当前高校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要坚决贯彻国家“六稳”“六保”政策;要积极落实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再接再厉,千方百计、多方动员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推动个人职业发展。他表示,学校纪委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后续督查工作,全力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有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