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云端上演2020届毕业生欢送文艺晚会

日期:2020-06-18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宋天宇
文字 宋天宇 图片
电话 13503688013 摄影

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6月17日晚,我校欢送202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精彩上演,全体校领导与2020届毕业生齐聚云端,共抒思念,百余名大学生用一场充满毕业离愁和青春朝气的演出,点亮了这个不寻常的毕业季。

我校全体校领导通过视频的形式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寄语,学校领导分别在校园里同学们记忆深刻、最为留恋的场景前,向全体毕业生同学们表达了深情挂念与美好祝愿。“你们撒到祖国建设事业的汪洋大海中去,搏击风浪,为母校争光,为母校添彩,母校也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今天的东林已绿树成荫,母校将永远牵挂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希望你们不断练就本领,勇担重任,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等学校领导们的声声真情问候、句句暖心祝福,承载着无尽的东林爱,传递着浓厚的师生情。在视频的最后,全体校领导共同祝福2020届毕业生:“青春入海、绿叶汇林!”

一曲风格独特、欢快祥和的民乐合奏《火红的萨日朗》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直播里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街舞《舞动青春》脚步有力、节拍动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居家生活时保持的良好风貌。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以其气壮的画风、昂扬的旋律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奔跑在追梦路上的东林自信。原创配乐诗朗诵《念东林》重温了属于东林人的记忆与感动,更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深思念。歌曲联唱《入海》《My dear》《在云端》《有一颗星为我存在》把对毕业生们走向下一段人生征程的美好期待和临别前对母校的依依眷恋表达到了极致。模特表演《Young to mature》用其曼妙的身姿秀出了东林学子绚丽的青春。以阿卡贝拉为表演形式的小合唱《亲爱的旅人啊》,曲调连绵且优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憧憬。经典曲目《卡门·哈巴涅拉舞曲》以其丰富的作品内涵,阐释了东林人不屈的精神与品质。一曲小提琴与钢琴的邂逅《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营造出学子思念母校的万千思绪。舞姿柔美、音韵和谐的手势舞《明天,你好》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爱恋和对未来的满怀热枕。

在本场晚会的互动环节中,集中展示了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和部分优秀毕业生风采。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麦心念同学代表第22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向母校表达了立志扎根基层,将青年梦想书写在祖国广袤大地上的坚定决心。园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李诗璇代表优秀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思念之情,并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致以真挚感激。“羡慕为国家贡献力量的同辈们”“秉承‘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我们一路向前”同学们纷纷留言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与祝福。

“前进、前进、东北林业大学……”在承载着东林精神与力量的校歌中,本场晚会缓缓落幕,同学们迟迟不愿离开,并纷纷在弹幕中发出“东林,我们爱你”“真希望能再去丹青上一次课”等浓情话语,诉说着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工程技术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赵惟仪表示:“虽然在毕业前不能重返校园,但我们收到了全体校领导的真情寄语和母校为我们准备的如此精彩而有意义的欢送晚会,弥补了遗憾、更坚定了脚步,心里很感动。在即将到来的新生活中,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用所学知识奉献自己,给母校增光、让人生出彩。”“由往年的欢聚一堂变成了相聚云端,虽然缺少了现场互动的氛围,但却给这个毕业季留下了特殊的记忆。晚会中,学校景色的再次呈现、领导老师的暖心寄语、学弟学妹的倾情演绎,让我们感动不已、激动万分。明天,我们将飞向远方,但东林时光会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谢欢这样说。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