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作的“公筷行动”公益海报将在全省各餐饮场所张贴

日期:2020-03-30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宫立明
文字 宫立明 图片
电话 13945667422 摄影

根据中央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为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养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高我省公共卫生水平,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管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健委四部门联合开展“打好舌尖防疫战”公筷行动公益宣传。我校文法学院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接受省委宣传部委托进行公益海报创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创作人员分散的实际情况,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4个系列14幅海报从策划创意到印刷制作全过程。近期公益海报将张贴在全省各地市餐饮营业场所,引导社会公众使用公勺公筷、养成文明用餐习惯。

成语新解系列

加减乘除系列

公筷行动-温情篇

东北顺口溜篇

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积极创作防疫知识、抗击疫情、中国力量等公益海报100余幅,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