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顺龙副校长走进班级深入了解学生思想

日期:2019-12-03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朱津玮
文字 朱津玮 图片
电话 18845077216 摄影

11月27日上午,李顺龙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工程技术学院2017级物流工程四班,与师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

在团日活动中,李顺龙副校长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时代变化的视频,聆听了学生代表讲解的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事记,并和现场同学共同参与了知识竞答环节。

座谈会上,2017级物流工程四班团支部书记赵秋月同学向李顺龙副校长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班级同学向李顺龙副校长咨询了学习生活、专业前景、出国留学等方面的问题,“学校对学生未来职业选择的规划有哪些”“我校在学生出国留学教育方面有什么政策”“您的大学生活各方面和我们现在有什么不同之处”,李顺龙副校长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李顺龙对班级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理想,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有担当,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有文化,积极学习知识、锻炼本领,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同学们与李顺龙副校长合影留念并送上班级全体同学亲手制作的纪念册。

座谈会结束后,李顺龙副校长走访了班级同学寝室,就寝室条件、供暖情况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亲切交流。

李顺龙副校长参与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李顺龙副校长与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