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注党代会】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9-07-14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14日,中国共产党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完成全部议程,在动资楼331会议室胜利闭幕。

8时30分,大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王玉琦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宣布了第十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

9时50分,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继续在动资楼331会议室举行。陈文慧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正式代表235名,实到代表227名。

总监票人王佳彤向大会报告了选举情况。

陈文慧同志宣布了当选的第十三届党委委员、第十三届纪委委员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27名同志在本次选举中当选为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玉龙 王玉琦 王春海 王维宏 尹剑锋 刘九庆

刘庆国 刘守新 刘经伟 孙  猛 李  斌 李凤日

李明泽 李春英 李顺龙 邹本存 宋文龙 宋福南

张志坤 张春雷 陈广胜 陈文慧 高玉娟 谢延军

雒文虎 翟雪峰 潘建平-----------------------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9名同志在本次选举中当选为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玉琦 王爱民 白雪峰 曲洪亮 孙百原 李洪峰

李健伟 李景义 钟  蕾-----------------------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党的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志坤同志致闭幕词。

张志坤表示,本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张志坤指出,这次大会明确了我校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深刻分析了学校办学的突出问题,准确判断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凝练了办学治校新的发展理念,提出了实现目标愿景的有力举措,深入挖掘、释放东林办学特色和优势,确保形成全校上下的共同行动纲领。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大工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一届党委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党组的正确指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使命、勤政为民、廉洁自律,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张志坤强调,大会闭幕后,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抓好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抓好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要立足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国高水平大学建设实际,政治站位再提高,方法举措再创新,能力素质再增强,抓紧抓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立德树人政治责任。

张志坤最后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蓝图已经绘就,拼搏正当其时。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就一定能够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东林篇章”,就一定能够实现建成中国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就一定能够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陈文慧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体代表、全校共产党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相信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团结带领下,东北林业大学一定能够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一定能够书写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一定能够实现建成中国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东林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喜迎党代会】系列报道回顾(1-20):点击链接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一: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二: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快剪视频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三: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四: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快剪视频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五:代表心声第六辑:党代表热议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六: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七:马建章院士寄语党代会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八:李坚院士寄语党代会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九: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满载信心开启新征程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党代会报告解读: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1)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一: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二:张志坤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三:王玉琦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四: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简介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五:党代会报告解读|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2)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会快剪视频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之十七:代表心声第七辑:党代表热议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