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大兴安岭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06-05 发布单位: 文字: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新闻宣传中心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5日下午,我校与大兴安岭地区举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今后将在产学研项目合作、科技项目成果转化、人才项目引进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大兴安岭地区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利文,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副校长刘守新、副校长雒文虎以及大兴安岭地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宋文龙主持。

副校长刘守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回顾了我校与大兴安岭地区多年来在科技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他表示林业在龙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双方以“林”为纽带,不断加强合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大兴安岭地区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利文表示,大兴安岭正处于产业转型期,这也是发展的机遇期,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使双方的合作领域越来越宽、合作项目越来越多。

我校副校长刘守新,大兴安岭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代表双方等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教授代表和大兴安岭企业代表分别签署了5个首批科技合作项目。这5个项目分别是:大兴安岭兴安杜鹃功能性产品研发项目;红豆越桔功能产品开发项目;林下植物杜香精油提取及精深加工技术项目;褐孔菌口服液、蓝莓口服液系列保健功能食品口服液研发项目;共建大兴安岭五行健东北林大森林食品科技研发中心项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