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6月26日,新浪视频直播带你看毕业典礼

日期:2018-06-22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26日8:30,学校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新浪网将对毕业典礼进行视频直播,欢迎不能到现场的广大师生、校友、家长通过网络收看这一盛况。

今年学校毕业典礼的组织形式、内容安排都有较大调整,学校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品,校领导和学位委员会委员将为全体毕业生集体授予学位。典礼上不仅有师生代表发言,还有来自毕业生家长以及各地校友会的祝福视频,全体毕业生还将进行集体毕业宣誓。相信整场毕业典礼一定会温馨隆重,给毕业生留下终生难忘的印象。

由于现场场地有限,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以及全国各地校友、家长同步收看典礼盛况的需要,今年学校联合新浪网,对整场毕业典礼进行视频直播,大家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直播页面,也可以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直播链接:

电脑端:http://live.sina.com.cn/zt/l/v/hlj/dbld/

手机端: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hlj/dbld


71A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