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作者:王恒 来源:土木与交通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02

5月31日,土木与交通学院于主东404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洪峰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将所学、所思、所得充分应用于提高学院建设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上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以党建为统领,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为学院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创新型、复合型新工科人才。

WechatIMG215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