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慧斌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机电创新中心党支部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革命先辈峥嵘路”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哈尔滨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前赴后继,艰苦奋斗,书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踱步在哈尔滨党史纪念馆,远望渐逝的硝烟,抚摸血与火的记忆,绸缪改革图强的千秋伟业,支部党员深感重任在肩。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为推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中国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