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机关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跃 来源:校园建设处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5

为扎实开展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培养党员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 深厚感情,5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规划处、校园建设处全体党员在冰场栈道区域开展 “践行生态理念、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冰场栈道区域自然条件优渥,花草树木长势喜人,但是皱叶酸模和飞廉等杂草根部粗壮、叶片茂盛,不但影响周边草皮的生长,而且还影响冰场整体美观,如不根除,以后还会成为隐患。三个支部党员满怀热情来到冰场栈道,在绿化管护人员的简单指导后,纷纷拿起工具,开始除草工作,大家顶着烈日,将有碍美观的阔叶杂草进行彻底拔除,还校园清洁美丽。

活动结束后,大家脸上布满了汗水和泥水,但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党员同志们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从劳动中感受了美丽校园的来之不易,增强了建设美丽东林的信心,坚定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学校绿色发展助力的决心。